丹心热血沃新花 家校携手育栋梁--开封十四中举办2020年度家长学堂系列讲座

2020-08-29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2020年8月29日上午九点,开封市第十四中学2023届新生家长在大众剧院举办了新生家长学堂讲座。出席本次讲座活动的领导有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校长黄海燕、副校长杨凯、教务副主任李卫彬、北京四中网校校长、讲座特邀专家。黄海燕向与会家长介绍了学校的辉煌历史、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杰出成绩,介绍了本届新生班主任的执班特点以及各任课老师的教学特色,同时语重心长与家长交流了很多家庭教育的体会和感触,拉近了与家长之间的距离,给家长传递了许多新的教育理念。

本次家长学堂系列讲座由家庭教育专家张晓锋主讲,张老师是中国教育学会特约观察员、3461系统学习方法创始人,在全国各地讲学4000余场次,本次《适应期教育策略》主要针对七年级的新生家长如何更好地帮助孩子从小学过渡至初中阶段,尽快适应初中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向与会家长传授了经验。张老师从初中教育生涯规划、小升初差异化管理、初中家长管理手册三方面来做了讲解,对家长如何教育处于全新阶段的孩子提供了清晰明确的指导,参会家长都表示通过这场讲座获益匪浅!

本次家长学堂,使家长们学习到了家庭教育的新方法、新理念,同时也找出了存在的差距。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讲座所学用到对孩子的教育之中,家校携手,把孩子培养的更优秀!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杨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