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2020级“家校共育双导师制”活动启动仪式

2020-09-04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202093日下午,开封市集英中学2020级“家校共育双导师制”活动启动仪式在校运动场顺利举行。

启动仪式上,集英中学副校长史俊明宣读了集英中学《“家校共育双导师制”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学校对导师工作的各项要求。学校领导向新聘导师颁发了聘书,王倩倩老师代表导师发言,向新学员送出寄语。七三班董子愉家长代表家长们发言,对学校“家校共育双导师制”活动的开展表示十分认可。随后,校长万昭岭介绍了“家校共育双导师制”的内涵特点、开展导师活动的意义及成果。

启动仪式后,全体导师与所带学员围绕“新环境·新起点·新梦想”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导师制活动。

“家校共育双导师制”是集英中学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继续做好总结和探索,不断丰富活动的内涵和外延,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发展、阳光发展,切实做好“用三年影响三十年的教育”!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张笑笑  审核/白俊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