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送健康"2020年开封市基层老年人健身培训班开班

2020-09-08 0 开封教体网

webwxgetmsgimg (11).jpg

webwxgetmsgimg (9).jpg


为满足全市广大老年人体育爱好者的健身需求,开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走基层、送健康2020年开封市基层老年人健身培训班分别于8月26日、9月2日在杞县、通许开班。

由于新冠疫情处于常态化防控时期,市老年体协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将分期分批,派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杞县、通许县、尉氏县、祥符区基层一线,对健身秧歌、健身球(操)、广场舞、柔力球四个健身项目开展室外培训,也是市老年体协每年开展的走基层、送健康活动的拓展,按照培训计划,率先在杞县、通许开班的是健身秧歌、广场舞培训,引了杞县、通许各行各业的健身秧歌、广场舞骨干、爱好者近200多人的积极参与。市老年体协、杞县教体局、通许县教体局、杞县老年体协、通许县老年体协的领导分别参加了开班仪式。市老年体协副主席范金海出席并讲话。

先期开展的第八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及广场舞规定套路培训和以后陆续开展健身球(操)、柔力球规定套路培训,主要以技术培训为主,其目的就是要把全国推广的规定套路向基层及时的普及和推广下去。

开展基层老年人健身培训旨在持续加大我市老年人健身项目在基层的推广力度,加强老年人健身项目的队伍培养和建设,不断提升老年人健身项目的技能水平,丰富壮大我市老年人健身队伍,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扩大群众参与规模,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投身于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形成科学健身、终身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全市老年人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增添动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