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历史 珍惜和平 ----开封五中党支部开展九月“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9 0 开封五中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9月7日上午,在开封五中党支部书记王建峰、校长房建云的带领下,开封五中全体党员到市公安局“开封警察博物馆”开展“不忘历史,珍惜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副校长王征同志主持,王建峰在致辞中向为党的事业和开封公安工作做出贡献甚至付出生命的警察同志和公安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在副校长刘波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发展历史,瞻仰馆藏文物,感受革命前辈奉献精神,切实感受到“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不少党员同志被博物馆里丰富而真实的馆藏文物震惊,为警察的英勇事迹而感动不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从历史中学习革命精神,学习先辈"忠党、亲民、奉献"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更应传承为民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开创学校教育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孙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