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0-09-09 0 文化旅游学校

为切实提升学校党务工作者工作水平,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9月8日下午,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党办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校党委书记韩家兴、党办全体工作人员及第一、二、三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办副主任张洋主持。

首先韩家兴领学了《开封市中小学党组织建设工作标准(试行)》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同时结合实际工作,要求党务工作人员理清党建工作思路。

随后校党办主任陈卫宇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务培训,重点就党员发展流程和党组织建设制度进行了讲解,要求各党务工作者熟悉党务工作程序、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保证党务工作质量与进度。会议还对9、10月的党建工作及“5+N”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交流讨论。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