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教师招聘问题
受理编号 20200111227474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焦淼淼
内容 每年教师招聘为什么不实施网上报名方式?既然是面向社会招聘,就不应该在报名环节设置多项限制条件,比如本地户籍在外地上班的编制教师并没有制定优待政策回引,反而制定报名时必须开具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这样的苛刻条件有意为难考生,减少笔试报名人数,这样的报名条件只会把很多优秀教师资源拒之门外,哪里符合教师招聘的初衷和目的?(这些材料完全可以在考生通过笔面之后的政审时要求考生上交,如果提供不出来再做处理)考过很多地区的考试,唯独开封市直招教报名苛刻,报名环节设置很多门槛,希望2020年开封市直招教能做出新的调整!为广大考生能够提供更便民更优待的绿色通道政策!也希望开封的教育能更上一个台阶!
提问时间 2020/1/11 0:06:52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开封市市直中小学教师招聘是市教体局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办法的要求制定的,经市人社局审核后发布实施,报名办法和招聘条件符合规程。 在户籍外任教的在编在岗教师,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第十三条,“实行乡镇中小学回调聘用制度,在户籍外任教的在编在岗教师,申请回户籍所在地,或因解决夫妻双方分居回夫妻一方户籍地乡镇中小学任教的,在有编有岗情况下,开辟”绿色通道“予以办理。”符合条件的教师,可以办理回调聘用手续。
回复时间 2020-01-1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