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要是不能开学就别开了,直接公布不开学就完了
受理编号 20220922353303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靳佳霖
内容 要是不能开就别开了,8月底等到9月底,开学也没啥必要了,十一再一放假,政府机关再一推脱。随便开几个会就十月中旬了,完了学生开不开学继续研究,等再观察观察到十一月了,再让学生跑一趟,上半个月学又放寒假了。期间也没啥考试,属实没开学的必要了,学校干脆也不用建了,改成线上函授。学生前途都死在这了,开一部分,不完全开,那不开的咋办?开封的人才培养也就这样了,还想学生念你们好?该做的都做不好?罢了罢了,学生活等的一个半月的损失以及对未来的影响,也不用你们承担。再苦一苦百姓的孩子吧,反正也都是种地打工的命,上什么学啊。
提问时间 2022/9/22 18:25:5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市中小学从 9 月 13 日开始,分四个批次错峰返校。幼儿园、中职中专学校 9 月 19 日已全部开学。驻汴大中专院校遵循“应开尽开”“应入进入”原则,正在全力组织返校复学。鉴于您并没有完全表达清楚所处学段和相关学校,无法为您进行解答,请您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我们进行核实或请您拨打电话0371-23898316向我们详细反映情况。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 2022-09-26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