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13中学落实问题
受理编号 20220928035874
反馈类别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提问人 李工
内容 开封市教体局接到留言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深入学校进行调查。经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严格落实“双减”政策,早晨上课时间为8:20,学生到校时间不早于8:00,学校曾通过《致家长一封信》告知过全体家长。学校根据相关规定,遵循自愿原则开展课后服务,曾通过家长委员会广泛征求意见。学校在学生上、下学时间安排专职安全值班员四名,对校园周边进行巡查,确保学生安全。 问题: 1、关于早自习问题,请贵部门的领导,早起一点,到13中大门口一查究竟。(最起码把他们24小时的录像监控调出来看一下吧)。 2、反馈中,安排4名人员巡逻。但是学生回家的路上出事了,就不是事了吗? 请实地考察一下
提问时间 2022/9/28 16:17:16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开封市教体局高度重视,再次组织人员深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进行调查。经查,开封市第十三中学没有硬性规定学生7:00到校早读,且班主任曾反复提醒家长不要让孩子到校过早,但学校每天都有因各种原因提前到校的学生,为避免学生大量聚集,更是出于安全方面考虑,学校允许早到校学生入校进班自主学习,学校从未统一安排早读内容。此外,学校曾多次建议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负起家长应尽责任,保障学生安全。上学期间学校都会有专门值班老师在学校附近轮流值守,放学除有领导门前值班外,会有四名教师组成的护学岗巡查校园周边、保证学生上学、放学安全。学校希望得到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如家长仍有疑问可与学校直接沟通,以便妥善处理解决。
回复时间 2022-09-2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