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理事厅小学
受理编号 20220928374677
反馈类别 基础教育科
提问人 宋俊佳
内容 现在开封市理事厅小学,在不通知家长的情况下,更改孩子学籍,现在更改过后让家长签字,现在家长们都不愿意,忘领导重视。出面调解,并把孩子学籍更改回来!
提问时间 2022/9/28 21:56:1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开封市教体局高度重视,按照属地原则责成顺河回族区教体局调查处理。经查,2016年顺河回族区为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将回族小学并入理事厅街小学,作为理事厅街小学东校区,实行集团化办学。2022年,根据《顺河回族区推进义务教育学校集团化办学的实施方案》(汴顺教体〔2021〕57号)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化办学,将回族小学和理事厅街小学合并为一个学校两个校区,将回族小学全部学籍整体转入理事厅街小学学籍。此次学籍变动不会对学生后续升学产生任何影响,敬请家长朋友理解。
回复时间 2022-09-2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