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大学违反教育厅政策
受理编号 20220929467401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王思
内容 1.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二)师生员工管理要求 8.遵守校门管理。师生员工应遵守学校校门管理规定,教师应尽量做到家校两点一线出行,学生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常态化防控期间加强师生出入校门管理,应急处置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因就医、求职、实习等原因确需进出校门的,须履行相应程序。 非应急处置期间不得执行“非必要不出门”政策。 2.公民的人身自由权利,是指公民的人身和行动由自己支配和控制,非经法定程序不受逮捕、拘禁、搜查和侵害的权利。学校的规定直接限制了公民的人身自由,侵害了学生的人身自由权利。 3. 学校根据所在地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变化,优化校门出入管理方式。当学校所在地和校园没有疫情、没有风险时,应当允许师生有序出入校园。 学校一意孤行,教职工随便进出校园,学生禁止出校门。
提问时间 2022/9/29 22:57:48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您好,各高校依据第六版疫情管控方案和属地防控要求,正在调整管控政策,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 2022-09-3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