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尉氏县三中南校区视学生生命如草芥
受理编号 20221229739538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马鹏辉
内容 尊敬的上层领导,您好 当下的疫情形式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学生们有的是阳性,有的刚刚康复,还有些仍是阴性。就在这样混乱的情况下三中仍坚持开学,这不是铁了心将学生们往火坑里推吗? 学校开学前会让家长跟学生签自愿返校书,说是自愿,如果学生如果不返校,老师就会甩下一句不来往后就都别来了。那签了自愿书学校不就甩开责任了吗?无论学生在学校里是死是活不都跟他们没关系了,这哪是学校啊,称为监狱也不为过。 恳请上层领导为了祖国的未来想想,为广大家长们想想! 感谢
提问时间 2022/12/29 15:42:20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具体问题请拨打尉氏县教体局电话0371-27961796进行反映。开封市教体局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责成尉氏县教体局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尉氏三中南校区按照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寒假前,高中学校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可以组织线下教学。在师生安全健康的前题下,学生根据自身健康状况,自愿选择是否返校上课。 尉氏三中南校区按照县教体局统一安排,学校按照自愿原则组织高三年级学生有序错峰返校,发热及身体异常学生暂不返校。开学以来,学生在校情况平稳,教学秩序正常,对于因病不能返校的学生,学校实行线下线上同步课堂,每班每节课均有在线直播,确保每一名学生不掉队。不存在强迫学生返校的情况。 同时,学校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坚持一日三检和通风消毒制度,每天晚自习放学后,按照专人对校园、教学楼、餐厅以及厕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学生安全。
回复时间 2022-12-2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