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学校未经询问学生意愿直接开学
受理编号 20221230947165
反馈类别 咨询投诉
提问人 关稼卿
内容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周五下午四时左右,未经询问学生意愿通知周一开学,期间未了解学生身体状况是否合适,家长意见如何,与我局在12月28日相关工作人员电话中所陈述的学校由学生自愿返校严重不符
提问时间 2022/12/30 16:29:07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信息,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第二十五中学按照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寒假前,高中学校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可以组织线下教学。第二十五中学综合考虑学校高中学生的学情,学生根据自身健康情况,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学生自愿选择是否返校上课。 第二十五中学要按照“乙类乙管”最新要求,坚持“健康第一、生命至上”原则,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广大师生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第二十五中学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每天按要求做好全员健康监测,入校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做好相关监测记录,确保在校师生健康安全。对因故未能返校的高中学生,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回复时间 2022-12-3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