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疫情开学
受理编号 20230101535619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梅鑫旺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明天我们学校就要开学了,可我在其他平台上看到了开封网的通知。而老师在群里发的通知说的是手上级通知,我就想问一句,难道尉氏县不是开封市的吗?现在疫情那么严重,出了事学校能负责也就算了,又让签什么自愿书,是个人都知道,这那是什么自愿书?学校打的一手好牌,把自己的责任推的一干二净,就没有人管吗?
提问时间 2023/1/1 10:52:15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开封市教体局高度重视,根据属地原则,要求尉氏县教体局调查处理。经查,尉氏县部分学校鉴于家长强烈诉求,参考临近县市做法,在学生自愿、身体条件允许的基础上,部分学校开展了假期托管服务活动,在活动开展前按照要求召开线上家长会取得了家长的支持和理解,但没有组织统一考试。网友如仍有疑问可向致电尉氏县教体局进行了解,联系电话:0371-27962796.
回复时间 2023-01-0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