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学校开学
受理编号 20230102257410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王浩
内容 立洋外国语本部高一开学,上17天课大年二十八放假,初二开学,阳性居多且返校,有大量风险,望重新考虑
提问时间 2023/1/2 10:36:53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接到留言信息,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按照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寒假前,高中学校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可以组织线下教学。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综合考虑学校高中学生的学情,要求学生根据自身健康情况,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自愿选择是否返校上课。 开封市立洋外国语学校按照“乙类乙管”最新要求,坚持“健康第一、生命至上”原则,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广大师生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每天按要求做好全员健康监测,入校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做好相关监测记录,确保在校师生健康安全。对因故未能返校的高中学生,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回复时间 2023-01-0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