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实验中学646分校区在寒假私自开管托班
受理编号 20230129078424
反馈类别 咨询投诉
提问人 刘琳琳
内容 顺河实验中学646分校区,在寒假期间私自开设管托班并收取高额费用,教育局应当严查并严肃处理。
提问时间 2023/1/29 6:31:14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后开封市教体局高度重视,按照属地原则,要求顺河区教体局立即调查处理。经查,顺河区实验中学严格落实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应部分家长诉求,学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假期托管服务,内容包括作业辅导、社团活动、劳动教育、体能锻炼等,未讲授新课,不收取任何费用。学生家长可自愿选择参加,不存在强制现象。如仍有疑问可联系顺河区教体局进一步了解0371—23389219,感谢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
回复时间 2023-01-29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