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教职工请假休假法规文件
受理编号 20230421188249
反馈类别 办公室
提问人 孙伟成
内容 开封市教职工请假休假有没有文件进行明确,是否由各学校出台相应的管理文件?如果学校没有管理文件,是否依据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对教职工的请假休假是如何规定的?如果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没有相关文件规定,是否依据河南省教育厅相关规定执行?河南省教育厅是如何规定的?如果河南省教育厅没有相关规定,是否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国家是如何规定的?所有以上文件规定是否具有强制性?
提问时间 2023/4/21 13:33:0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开封市教职工请假休假有专门的《开封市教育系统聘用制管理规定》,各学校也有相应的管理规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06年工资制度改革后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病、事假期间有关于工资待遇的通知》对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病、事假期做出规定。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按相关规定执行。
回复时间 2023-04-2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