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通许县杨坤高中提前开学通许县教育局无作为
受理编号 20240215169819
反馈类别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提问人 李子
内容 本地宝里开封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2024年寒假高中假期安排于2月2号放假于2月25号开学,我相信并积极配合教育局的假期安排,但是今天通许县杨坤高中中学于今天也就是2月15号开学只是高三学生开学,高考竞争激烈学习任务重我能理解但是这么大的压力导致孩子得了中度抑郁症好不容易能有寒假的假期学校却提前开学,今天2月15号打了通许县教育局电话反应此事但教育局人员态度蛮横不讲理并对此事不理睬无作为,现在我不清楚本地宝里开封市教育局发布的2024年寒假假期安排到底是不是真的,为什么通许县杨坤高中提前开学并且通许县教育局无作为并偏袒校方!如果开封市教育局未强制执行2月2号全部放假,我的孩子要在2月6号放寒假,我的诉求就是惩罚通许县教育局的无作为的行为还有就是开封市教育局发布的2024年寒假假期安排是否为真,为什么通许县杨坤高中选择无视,必须严格惩罚该学校,还有就是孩子抑郁症的后果将对学校提起诉讼!
提问时间 2024/2/15 14:56:09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收到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责成通许县教体局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通许县扬坤高中依据上级发布的普通高中放假通知,于2024年2月2日全部放假。节后,因部分学生家庭学习环境较差,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兴趣、人生规划自主自愿到校自习。为遵守省市有关规定,学校正在做学生思想工作,劝其离校回家学习。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在对电话反应的问题进行回答时,由于当时不清楚学校的具体安排,留言人认为不理睬,县教体局将督促学校严格按照放假通知要求,于2024年2月25日正式返校,26日正式开学。
回复时间 2024-02-2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