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三职高食堂太牛了
受理编号 20240301666462
反馈类别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提问人 王先生
内容 三职高学校饭堂太垃圾 请假不给退钱(请假3天以上才退钱 ) 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 为了退伙食费 我们都要请3天以上的假吗 我们是来学习的 不是来凑时间退费的 早晚的标准太次毛 还得不让我们说实话 还要逼着我们交钱 也不问问学生为啥不想吃食堂的饭 学校姓宋的校长领过来的食堂 还把澡堂也承包给食堂 真牛 政教处叶 刘两位主任像食堂的小跟班一样 啥啥都听话 就是不让我们学生说实话 说是不吃饭不能住校 我们家都很远 那我们住哪里啊 请领导们来管管吧 要求换掉现在这个食堂 请领导们给个结果
提问时间 2024/3/1 18:24:26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投诉后,教体局安排专人进行核实,回复如下: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食堂实行包餐制,三餐标准为早餐5元、中餐10元、晚餐9元,如学生请假餐费多退少补,退费标准为100%。为该校供餐的公司是河南益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学校委托第三方经公开招投标选出来的优级公司。学校政教处负责维护学生的就餐秩序,处于学生饮食安全考虑,按照规定,禁止外卖食品进校园,在校住宿学生统一到食堂就餐。下一步,学校会加强供餐管理,进一步提高供餐服务质量,确保学生供餐营养健康。
回复时间 2024-03-0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