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学校饭堂情况
受理编号 20240302435802
反馈类别 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提问人 侯旭乐
内容 三职高学校的饭堂管理情况备受学生诟病。不少学生反映,食堂的餐饭质量及口味普遍较差,早晚餐标准偏低,且价格与食品质量不成正比,使得学生生活质量有所下降。同时,学校食堂承包澡堂的做法也引发了学生们的不满。学生们对这样的食堂管理状况表示了不满和诉求,希望相关部门予以重视和改善。 请假退饭费政策及问题 学校饭堂实行的请假退饭费政策也成为学生们关注焦点。根据规定,请假3天以上方可退还食堂费用,然而学生们对此政策提出质疑,认为这一要求对学生并不合理,甚至有学生因此感到被迫请假来满足政策规定,而非基于真实需要。学生们普遍认为,这种规定背离了学生本应有的学习目的,引发了学生的反感情绪。 学校食堂管理政策引发了学生权益与管理方的矛盾。许多学生表示,作为学校的消费者,他们应当有权力对食堂的服务质量提出合理的建议和反馈,然而现实情况却是学生们的意见往往受到忽视,管理者未能积极面对问题 以上是对于三职高学校饭堂现状及相关问题的一些总体情况描述,同时也包括了学生们对于饭堂管理现状和未来规划的一些积极建议和期望。
提问时间 2024/3/2 17:57:16
回复信息
回复人员 网站管理员
回复内容 接到留言投诉后,教体局安排专人进行核实,回复如下: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食堂实行包餐制,三餐标准为早餐5元、中餐10元、晚餐9元,如学生请假餐费多退少补,退费标准为100%。为该校供餐的公司是河南益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学校委托第三方经公开招投标选出来的优级公司。学校政教处负责维护学生的就餐秩序,处于学生饮食安全考虑,按照规定,禁止外卖食品进校园,在校住宿学生统一到食堂就餐。下一步,学校会加强供餐管理,进一步提高供餐服务质量,确保学生供餐营养健康。
回复时间 2024-03-04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