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显活力英姿 八字回环展跃动青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之长绳比赛

2021-01-08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让学生在享受阳光体育的同时,能更深刻地感受到集体运动的快乐,2021年1月7—8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举行了跳长绳比赛。

本次跳长绳比赛为集体项目,以年级为单位,各班级分别组建精英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共计20名队员(男女生分别10名)。比赛时间为三分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跳绳的数量为最后的总成绩来排名,并对成绩优秀的班级进行奖励。

比赛尚未开始,队员们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随着一声哨响,长绳在空中画出条条优美的弧线。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一个个轻盈腾空跃起的姿势勾勒出青春活力的身影。看,你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将长绳化作律动的线谱!瞧,你轻盈的一跳,弹奏出青春激昂的乐章!

跃动青春亮新姿,绳采飞扬激活力。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各班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成为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学习,迎接期末新的助推力!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李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