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2021-01-09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57.jpg58.jpg

为了进一步增强十七中学子的爱国情结,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1月6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高一二班召开“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也是学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经过班主任王妍和同学们的精心组织策划,本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王妍充分利用多媒体、图片、视频、讨论等形式,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中国近代屈辱而深重苦难的历史、新中国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后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此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班会最后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圆满结束。

这次主题活动,不仅是对祖国历史的追忆,更是对心灵的洗礼。同学们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革命老前辈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奋发向上,争做薪火传人。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