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开封二十五中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2021-02-03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为表达学校对离退休教师的关怀尊重和祝福2021年2月2日上午开封二十五中校长张海英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分四路走访慰问了老领导和75周岁以上的离退休教师,送上了学校最诚挚的祝福和节日慰问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每到一家,张海英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家中取暖设施好用么?过节物品够不够?还有没有什么需求?”一句句朴实的话语,洋溢着浓浓暖意。张海英还与老同志们分享了学校的发展成果,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真诚地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交谈中,老同志们在对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表达感谢的同时,还对学校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会始终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封二十五中历来重视离退休教师的关怀工作,坚持走访慰问活动,每年为65周岁以上的离退休教师送上生日祝福,组织门球比赛、棋类比赛、重阳节踏青等健身益智活动,中秋节、教师节举办慰问座谈会,真心真情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更有利于形成学校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赵红颜  审核/周彦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