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1-02-04 0 文化旅游学校

为表达对离退休老教师和困难职工的关心,2021年2月3日,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党委书记韩家兴、校长刘志强、副校长翟松报、叶艳霞带领学校中层干部,分成三个慰问小组,对17位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和3位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

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离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刘志强指出,学校现在的良好局面是在过去老同志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今后学校的发展依然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倾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工作,多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韩家兴表示,学校所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保证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通过慰问交谈,学校和离退休教师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互之间增进了感情。离退休老教师对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和重视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学校的教育工作,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

学校领导还深入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到3位困难职工家中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温暖和关爱及时送到困难职工的心里。同志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