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体局收听收看 全省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视频会议

2021-09-12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9月10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王自松、陈富安,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各县区教体局灾后重建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宋争辉指出,在灾情和疫情的影响下,全省各地积极抓好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平安,他对前期各地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各地区各学校在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的同时,还要推进“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宋争辉强调,灾后恢复重建是当前全省的一项重大政治工程,而学校恢复重建是其中的重要战场,各地各校要切实把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放在重重之重的位置,全力打赢灾后恢复重建攻坚战。

会后,市教体局立即召开了县区灾后重建会议,明确时间节点,提出具体要求,积极筹措资金,齐心攻坚克难,抓实灾后恢复重建,确保秋季顺利开学。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