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助学金座谈会

2021-11-25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499.jpg500.jpg

11月24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助学金座谈会。校长王书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享受助学金资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书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金的设立意义及历年来学校的资助情况。他希望受资助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增强本领;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与挑战;要时刻谨记生命中的善与美,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提高自我学识修养,实现自我价值,回报社会。

王书奇一席话使在场学生深受感动,受资助学生代表从个人家庭经济情况、学习生活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同学们真挚感谢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资助,认为这笔助学金不仅解决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物质困难,更给了他们人生路上的前进动力。同学们表达了将要继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及未来要回报社会、传递爱心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标准,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以教育为重、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今后学校还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各项相关政策,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实现求学梦想;进一步发挥国家助学金“助学 筑梦 铸人”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为受资助学生架起学习成才的桥梁。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