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圆梦 感恩前行——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校内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12-30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71.jpg270.jpg

2021年12月28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校内助学金发放仪式。校长王书奇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教务主任孙保乾主持。

首先,助学工作负责老师孟洁向受助学生介绍了校内助学金政策。之后,王书奇为每位学生发放了学费补助。接着,受到补助的学生代表做了发言,他对学校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刻苦学习、奋力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最后,王书奇向全体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把学校的这份厚爱牢记心头,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二是希望同学们自信、自强、自立,树立远大理想,激励自己艰苦奋斗、发奋图强;三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学校、老师、父母,感谢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学校长期以来一直坚持资助贫困学生,保证学生不因贫困失学、辍学,帮助贫困学生圆梦。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推进了学校资助政策的落实,对学生来说,还是一场有意义的德育教育课,让学生学会了感恩,增加了学生努力学习的前进动力。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