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4).jpg


      1月26日,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市教体局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蒲勇、成员蔡惠云到会指导,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耿振勇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教体局,局党组成员、机关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民办学校第一书记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设分会场,单位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娄和彦对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作了系统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全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体现在3个方面:一是坚持学思践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二是坚持真抓实干,党史学习教育展现教体特色;三是坚持深耕细作,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总结阶段之时,娄和彦号召全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一片丹心向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腔热血为民,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一往无前担当,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保持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推动我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蒲勇充分肯定了全市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站稳群众立场、深化“四史”学习、发扬奋斗精神、推动自我革命六个方面,对全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金明中小学、第五中学、集英中学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发言。


记者:杨云岗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