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老爱亲见行动 传承文明过新年——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展亲情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30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物换星移辞腊去,风和日丽送春来。在新年来临之际,1月27日,为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共同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让居家疫情防控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年的味道,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号召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开展“孝老爱亲见行动 传承文明过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雷锋团支部的号召下,各团支部、各中队积极参与,并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向亲人们传递着新年的祝福。他们帮助家人布置新年环境,写对联、剪窗花、打扫卫生,有为家人准备年夜饭,还有拍摄全家福给亲人送上新年祝福,一张张温馨的图片,一段段真诚的祝福,记录着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

星枢呈瑞,海岳焕新。走过2021年的春华秋实,迎来2022年的崭新盼望。此次活动显著增强了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的敬老意识,提高了参与敬老助老活动的热情,培养了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的感恩情怀,使新春佳节“孝老爱亲”的旋律在全校师生中唱响。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张秋亚  审核/牛晓楠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