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 “讲文明、懂礼仪、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2022-03-01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608.jpg609.jpg

为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增强纪律观念,2月28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了“讲文明、懂礼仪、争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班会由班主任主持,政教处统一制作课件,学校管理层逐班检查主题班会的开展情况。

各班班主任引领学生回顾、学习、对照《中小学生守则》《中学生行为规范》等,加强对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对照班级和学生实际,认真解读每个条文,阐明内涵,讲清对学生成长的意义。班主任号召学生规范自己,做遵守纪律的模范;投入课堂,做学习标兵;涵养自己,做文明学生;胸怀祖国,做国家栋梁。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学们对有关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文明意识,还促使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其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加强了班级学风建设,对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