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组织观看 《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并开展主题班会

2022-03-0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634.jpg636.jpg635.jpg637.jpg

道德模范是文明先行者、时代的领路人。为了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道德先锋,2月28日晚7:30,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在家观看了《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生动呈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3月1日,各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这些平凡英雄、身边好人,以不平凡的事迹彰显着道德的光芒,推动社会充满正能量前进,谱写了人间大爱,弘扬了社会正气,传播了文明风尚。

道德模范的力量感染着每一位师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一名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