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学雷锋 奉献爱心正能量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师参加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2022-03-03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熟悉的歌谣,感人的事迹,让后人歌颂、传唱。3月2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师志愿者们来到了金明池广场,参加无偿献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早上8点,教师在献血点集合,大家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化验血样,登车献血,让点点爱心涓涓汇聚。

“献血对身体没什么影响,还能挽救他人的生命,很有意义。”教师们纷纷说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爱心,也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李佳欣、师哲、刘婷、张萌萌、由静静、杨英、安静、蒋晓伟等老师自愿报名,积极支持学校工作,响应开封市的号召,通过实际行动号召更多身边教师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献血不仅惠及本人还有家庭成员免费用血的政策。

窥一斑而知全豹,处一隅而观全局。几位老师积极支持献血工作,只是十四中人无私奉献的一个缩影在前行的路上,十四中人将一以贯之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的温暖,持续弘扬奉献互助的精神和良好的的文明新风。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田冠民)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