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4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2022年3月3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晋安路与黄河大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马甲,手拿红色交通指挥棒站在四个路口两侧,尽心尽责协助交警和交通协管员维护交通秩序,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驶入机动车道、不走人行横道、逆向行驶、骑车带人等行为进行引导、劝阻,并帮助出行困难的群众安全通过人行横道,免费提供交通咨询及其它便民服务,确保市民出行畅通。

此次该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确保了上下班高峰期的道路畅通有序,并致力于提高市民的文明交通素质,养成文明交通习惯,从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今后,该校将继续不遗余力,走在文明校园创建的前列。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刘平  审核/曹放)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