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校园 真情献社会——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举行献血献爱心表彰暨动员大会

2022-04-11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为表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无偿献血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被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授予“开封好人”称号的赵作战老师,号召全校师生以他为榜样,积极投身奉献社会的公益活动,4月11日上午,二十五中学举行“爱心暖校园 真情献社会”献血献爱心表彰暨动员大会。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李振东,工会主席张煜和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该校校长张海英和李振东共同为赵作战老师颁发“无偿献血特殊贡献奖”荣誉证书,张煜为赵老师献花。随后,李振东对赵作战积极投身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并向该校师生做无偿献血倡议。最后,该校书记李天富对李振东一行莅临该校对此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该校始终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活动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号召全校师生要以赵作战为榜样,积极投身奉献社会的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爱心、热血和行动心系社会、服务社会。

作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该校始终积极组织带领师生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争当志愿先锋。赵作战15年如一日坚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先后无偿献血(全血+血小板)102次,献血总量达到40800ml(全血2000ml+血小板38800ml),三次荣获“全国献血金奖”,他的先进事迹正是该校广大师生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的具体体现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在校掀起新一轮践行志愿精神,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潮。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窦雪  审核/杨瑞)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