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青春 逐梦十中 ——开封市第十中学举行“青春歌会”教师专场校园文化活动

2022-04-15 0 开封市第十中学

微信图片_20220415104418_副本.jpg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教师的青春风采,张扬教师的艺术魅力,点燃教师的教育激情,享受身为人师的幸福,414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中学举行“青春歌会”教师专场校园文化活动。

活动场面热闹非凡高二年级的教师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有的放声高歌展现歌喉,有的吐词温婉展示歌韵有的绽放舞姿青春活力。演唱的曲目和形式是丰富多样,有流行歌曲,也有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舞台下,随着老师们的精彩演绎,观众们或静静聆听,或挥手跟唱;或热情鼓掌,或欢呼喝彩。当然更少不了拿出手机拍下这一个个精彩画面,整个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青春歌会”教师专场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开封市第十中学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文明校园文化阵地的建设,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师生关系更加和谐融洽。老师们在充分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点燃了激情,放飞了梦想,促进了沟通,增强了凝聚力。

(开封市第十中学/供稿 撰稿/张胜仙 审核/王建民)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