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火电中学:专家督导 砥砺奋进 行稳致远

2022-04-19 0 开封市火电中学

        

        

4月19日,开封市教体局初中一组李智慧、康兰英、谢铁山、郭国聚四位督学对火电中学进行常规督导,火电中学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目前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课堂听评课、巡查校园、访谈师生。

督导组一致认为:火电中学务实重干,通过扎实有效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突出,通过践行健康第一、进步就是优秀等理念,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主动性,全员育人有效实施,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在反馈环节,督导组还对学校进一步发展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

开封市火电中学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采纳督学建议,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减负担,提质量,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的育人生态,构建更高质量的育人体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用心成就学生的美好未来!

(开封市火电中学/供稿  编辑/韩洁 审核/张崔杰)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