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画为载 与美相遇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召开校园墙绘活动实施动员会

2022-04-21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墙绘1.jpg墙绘2.jpg

为美化校园环境,陶冶高尚情操,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师生关系,发扬文化传承,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在校长杨凯的带领下,契合“双减”背景,开拓思路,创新思想,提出了校园墙绘策划方案。4月21日下午,召开了活动实施的动员会议,两校区美术教师参会。

杨凯提出“因势象形”,借“竹林”引“典故”,学校竹林旁,以王阳明竹林悟道传达理念,传承思想。提出了设计思路后,美术教师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研讨,并对接下来的绘制工作进行了设计与分工。

“让学校的每一面墙壁都开口说话”。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可以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对创建文明校园,提高学生素养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