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采摘 幸福分享——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校园果实分享活动

2022-04-2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747.jpg748.jpg

春光明媚,又到了樱桃成熟的季节,樱桃树寓意为正直、热情、团结和无私奉献。4月24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了校园果实分享活动。

两周前,初一一班门口的樱桃树上,一颗颗红樱桃在绚烂的阳光下显得分外诱人。副校长郭东辉向所有学生发出倡议:爱护樱桃树,静待果实成熟。初一一班立刻组织了一支“樱桃护卫队”。同学们满怀期待,静静守护着樱桃树,他们就像爱护自己的荣誉一样爱护着树上的果实。直到学校的果实分享活动,护卫队的同学和其他同学一起,采摘下了一颗颗又大又红的樱桃,分发给全校师生,大家共同分享这份幸福、品味这份甜蜜。

校园里除了樱桃树之外,还种了很多果树:桃树、核桃树、梨树、山楂树……可谓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皆可品尝新鲜水果。同学们,也会像这些果树一样,结出丰硕的果实。

十七中学通过对学生行为规范和文明教育的开展,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相信通过全校师生不懈的努力,学校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