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教育共成长——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论坛

2022-05-31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青年教师论坛1.jpg青年教师论坛2.jpg

论坛3.jpg论坛4.jpg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和进步对学校的未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学校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2022年527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召开了“我与教育共成长”青年教师论坛,会议由教科室主任孟晓津主持,与会的同志有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35岁以下的全体青年教师

会上,副校长党来甫就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总结,他强调青年教师要用积极的心态成就事业,要用勤奋的工作铸就辉煌,要用强烈的责任心造就学生,要转变思想,端正工作态度,多想办法,少找理由,用成绩说话。

真诚地希望青年教师在树立高尚师德上做表率,在强化业务水平上下苦功,在增强创新能力上有作为,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

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对学校出版的《教师基本技能培训手册》一书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心得、体会。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从班级管理、教育教学、师生沟通、家校共育、学法指导、教育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沟通和交流,有效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育理念、教育观点,为学校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年教师是教育的希望,二十七中学此次青年教师论坛活动旨在凝聚共识,积聚力量,努力建设一支立场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创新实干的青年教师队伍,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