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少年 快乐服务 ——开封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开展暑假实践活动

2022-07-22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3da6f804f58c6fff73cc848a947ce14_副本.jpg

文明健康,清洁家园;文明城市,你我共建。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开封市实验小学的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到“文明少年 快乐服务”暑假实践活动中,为打造“干净、文明、和谐、美丽”的城市卫生环境尽一份力量。

赤日几时过,清风无处寻。炎炎烈日无法阻挡志愿者们整治卫生环境的热情。2022年7月18日上午,二年级的小小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带的抹布、水桶、喷壶等卫生工具,把路边安全护栏上的灰尘、污迹进行了彻底清洁。

看到道路两旁乱停乱放的共享电动车,同学们分工合作,将车辆整齐摆放至指定区域。正在停放车辆的市民在队员的耐心引导下,自觉将共享单车停放到指定区域。过往的行人不时驻足观看,纷纷对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享单车由杂乱无章变得井然有序,成为街边一道美丽的风景。

志愿服务,“暑”你最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二年级的小小志愿者们不仅美化了城市卫生环境,还向居民宣传文明出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倡导广大市民树立环保理念,为“大美开封”贡献一份力量!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苏晴 审核/张莉萍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