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文明知识 共创文明城市——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2022-07-27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营造全民参与、全员共建的浓厚氛围,提升社区文明程度,2022年7月24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组织志愿者走进孙李唐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校志愿者顶着烈日在社区主要路段,为沿街商铺经营人员和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资料,并从文明旅游、交通出行、社会治安、餐桌礼仪等各个方面详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关知识;他们认真地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和意义,宣讲文明价值观并解答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疑惑与问题;他们还和群众沟通交流,虚心征求其对志愿者的工作建议。孙李唐社区商家及居民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积极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提高了孙李唐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加大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了创建工作并加入到遵守文明礼仪、助力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使他们成为传递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