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展“疫情居家期间的心理调节建议”线上专题讲座

2022-09-08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心理1.jpg心理2.jpg

心理3.jpg心理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形势下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调节疫情所带来的生活及学习压力。9月7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专职心理健康老师王富洋通过钉钉线上直播方式为全校学生开展“疫情居家期间的心理调节建议”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王老师带领大家做了一套室内操,通过活动身体来缓解一天网课的疲惫。之后,王老师从科学看待疫情信息、接纳自己的情绪、做好时间管理、维持好人际关系、学会寻求帮助五个方面给学生做了细致的讲解。

做好心理防护,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让同学们心灵沐浴阳光。本次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学生做好居家期间的心理调节,增强心理免疫力,让学生们能够正确面对疫情,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进行生活和学习。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王河深)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