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接2022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

2022-09-21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e18641b1fbe50575cb5039aa4842c6d.jpg960bfd90b53fb0562dc0b80ea2c13d7 - 副本.jpg

金秋送爽,喜迎新章。为扎实做好学校2022年秋季教学工作,9月20日上午,开封市教科院副院长魏增林等一行专家莅临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开学专项督导。

在校长樊清分,副校长魏越、江明月的陪同下,督导组各位专家深入课堂,关注各科课堂教学情况,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个别指导交流,悉心指导教师专业化成长。

接着,督导组专家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对本次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专家们对学校开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的课堂教学、专业素养赞誉有加,表示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充满爱心,同时也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一些新的希望。在听取了督导专家的反馈和建议后,校长樊清分代表学校对督导组表示衷心的感谢。

砥砺深耕,履践致远。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将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在开封市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残疾儿童发展特点,继续扎实开展学校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学校特色发展,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刘颖 审核/魏越 张华旻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