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课磨课助成长 专家视导促提升——开封市祥符区实验小学迎接市教科院校本“研课、磨课”教研活动视导检查

2022-09-21 0 祥符区教体局

为推动祥符区中小学扎实高效地开展校本“研课、磨课”活动,9月20日上午,开封市教科院副院长魏增林、职业教研室主任郭淑萍、义务教研室小学部主任王晨星、综合科后勤部主任毕爱国、初中数学教研员张广叶、小学音乐、美术教研员王华及祥符区教体局书记尹秋志、教研室主任蒋秋燕带领教研室成员莅临祥符区实验小学,对学校开展的校本“研课、磨课”教研活动进行视导检查。

实验小学教导处主任段琳从“领导组建设”“研磨有策”“研磨有案”“研磨有序”“研磨有影”“研磨有果”六个方面,将学校开展的常态化校本“研课、磨课”教研活动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视导专家对实验小学开展的校本研课、磨课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出现的细节问题给予了精准、细致地指导,为实验小学今后开展校本研课、磨课教研活动指明了方向

此次校本“研课、磨课”教研活动视导检查,为实验小学提供了专业支持,激发了全校教师持续性参与校本“研课、磨课”活动的热情。祥符区实验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地探索和创新,提升教师队伍水平,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努力追赶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步伐!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沈继申)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