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网络文明的学习者、践行者——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2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网络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网络安全既关乎国家安全,又与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为切实做好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教育的引导工作,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21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人人争做网络文明的学习者、践行者”。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形式,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媒介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学校组织学生了解、学习网络信息诈骗、网络上瘾、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安全上网、理性上网、依法上网,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公德意识、网络守法意识,构建了校园清朗的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便捷的知识库、文明理性的舆论场。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