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主人翁,创建文明校”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展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2022-09-22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2022年9月20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展“争做主人翁,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征文活动2.jpg板报.jpg

2022年9月20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进行“争做主人翁,创建文明校园”卫生大清洁1.jpg大扫除.jpg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新学期,新面貌,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9月20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举行了一系列的校园文化活动,争做主人翁,创建文明校”主题征文、“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黑板报、校园班级卫生大清洁,引导学生热爱班级,热爱学校,做负责任,有担当的青少年!      

此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不仅给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还让学生们放松了心情,更加深入的了解校园文化,引导他们热爱班级,热爱学校。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王河深)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