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学育快乐,魅力体育课 ——2022年禹王台区举行中小学体育与健康优质课 暨足球教师足球优质课评比活动

2022-09-22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d7fa0b776f0483a5c8f9dec39d5641b.png6b5202e6a07311196654bf41f998ea3.png

50b9afcc0a3e95e4c1f31120465fa1e.pngf25e1bc58e8b296e0f380892aa13f03.png

为进一步加强禹王台区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体育教师综合素养,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体育教师,禹王台区教研室2022年9月20日在华夏小学举办2022年禹王台区中小学体育与健康优质课暨足球教师足球优质课评比活动,来自禹王台区15名在岗一线教师参与了评比。

体育课注重“学、练、赛”一体化教学,参加优质课评比的教师结合自身特点,所选的教学内容专业性强,教学设计合理,并把安全、心理等课程融入到体育课堂中去,展现了禹王台区体育教师的精气神。

经过12分钟的模拟课堂的现场展示和体育教案和大单元计划的评比,最终高楼小学高建岭、中山路第一小学焦梦婕、张庄小学邓彦景、夏理逊小学孔莉、实验中学张承儒荣获一等奖。

此次体育优质课评选活动使禹王台区广大体育教师端正体育教学思想,开拓体育教学的新思路,挖掘体育教学资源,探索新课标下体育教学的模式和评价方法,与时俱进,这也将更好地引领学生快乐参与体育课,达到提高体育课堂效率,掌握专业体育技能、形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学生的运动能力,养成良好体育品德的总目标。

(禹王台区教研室/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