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班级 共建文明校园——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行文明班集体表彰活动

2022-09-2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9月22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全体师生在校园小广场举行了文明班集体表彰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教处主任王卫峰主持,校长王书奇、副校长王启震出席活动。

文明班集体的评选是根据学校制定的《文明班级评选活动方案》要求,由学校各处室参与对班级十多项常规工作进行考核评价,还根据班级开展的一些特色活动加入一些特色检评项目,经最后评定选出的。在表彰活动中,由王卫峰宣读了上学期文明班集体名单,王书奇、王启震为获得文明班集体称号的班级代表颁发了奖状。

此次文明班集体表彰活动,为班级和学生提供了展示的机会,起到了良好的辐射带头作用,为文明校园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