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学校 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六)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0

2022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学校

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六)

 

按照《2022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23日。

面试地点:开封市集英中学(开封市金祥路中段)。

注意事项:

1.文化课面试采取模拟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职业学校计算机学科、体育、音乐和美术(书法)学科采取模拟课堂教学和才艺技能展示两个环节进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8月23日7点前到考点集合,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2.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按要求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后将48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报告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和成绩。

二、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于8月21日至22日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面试准考证,认真阅读考生注意事项。

 

开封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9日


来源:开封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审核:于大海

编辑:陈悦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