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学校 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四)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0

2022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学校

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四)

 

按照《2022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的相关规定,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可进入面试,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予以公布。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8月17日至19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教师资格证、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等相关报名资格证件(留学回国人员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到开封市集英中学(开封市金祥路中段)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现场领取《面试资格确认单》,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参加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确认时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从该岗位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入面试,递补只进行一次。

考生近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按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并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参加笔试的考生可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个人笔试成绩,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2022年8月17日至18日工作时间内到开封市教体局人事科315室或拨打电话0371-23886537申请复核,逾期不予受理。

 附:2022年开封市教体局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名单


 

开封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6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