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维护师生健康权益——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自查工作

2023-02-03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高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健康权益,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于2月2日开展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自查工作。

校长王书奇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并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自查组。在自查中,自查组本着对全校师生负责的高度责任心,认真地对食堂的卫生、质量、设施设备、加工过程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他们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即组织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

通过全面、认真的自检自查和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学校始终坚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食品卫生安全制度,做到持证上岗,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为教育教学提供保障。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To Top